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成功者及失敗者性格的差別:
這世界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性格
失敗的人,喜歡以"懦弱,悲傷,負面,裝可憐"的性格來讓別人同情及幫助。
還沒成功的人,喜歡以"我不知道,我不懂,不關我事,不是我負責"去索取別人的認同。
成功的人,不管他長相都不一樣,在生命中曾經有過甚麼重大的事情,他們總是用"正面,積極,自信,歡喜"的態度去面對過去及展現未來!去付出給每個人!
你是那一種呢?


好比樹上有顆甜美的果實

你是馬上爬上去摘呢?而且不管怎樣一定要摘到!!就是要摘到!!

還是一直想...爬上去會不會摔下來?摔下來痛不痛?我爬得上去嗎?
搞不好果子不甜...

有些人遇到問題,會陷在其中,腦袋空白,無法前進
而成功的人,直接開始思考解決的辦法,然後解決,
我們要當哪種人,都可以,都很好,就看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結果

今天讀了"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"
改變了很多...我以前對有錢人的看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個人成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環,
作為一個領導者
必須擁有更多內涵及修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